室内设计联盟 

2018-06-12 发布
论坛 / 作品 /家居别墅 /北欧 27106 28 68

拾光悠然设计

积分:420480

私信

酷家乐 设计师创业训练营
本帖最后由 拾光悠然设计 于 2018-6-12 14:32 编辑

11.jpg       
就算经过很长一段岁月

我们的设计依然具有耐看的质感
和很
强的实用性
这就是我们的设计理念

"小别离"
序言
这次屋主小哥哥想要设计的是他和未婚妻的婚房,小哥哥是湖北人,从小跟着经商的爸爸在成都定居下来了,他在成都也遇见了他爱的那个女生,他们性格迥异,却异常的合拍,我想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小哥哥由于工作缘故长期往返在北京和成都之间,不得不忍受与爱人分离的相思之苦

所以他把整个房子托管给我们设计和施工,未婚妻是个做事雷厉风行的女生,这次施工也在成都协助我们。我们这次服务因为婚期缘故,所以时间上安排的比较紧张,还暴露出一些在施工衔接上的问题,我们也及时解决了问题,也谢谢他们的体谅

取名为“小别离”,意为如果每一次与爱人的分别是为了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更好的和爱人相聚,那么我们给他们准备的小家,希望在他们相守的时刻,能享受家带给他们的简单和快乐

LAYOUT PLAN|平面布置

微信图片_20180610154406.jpg




CONCEPT|设计理念
本次设计是一次旧房改造,在全部已有硬装无法改动的基础上,仅仅通过软装搭配满足屋主小哥哥一家的储物和颜值要求,设计师运用蓝色,灰色,水泥漆等色彩元素,还运用了一些原木和丝绒元素,营造出整体北欧偏复古居家氛围
LIVING ROOM|起居室
1.jpg
为了满足屋主鞋子收纳的需求,玄关设计了鞋柜。挂钩的设计满足平时上下班挂包包,和冬天挂大衣以及外套的需求。
改造前
微信图片_20180610151421.jpg



房子以前是租出去的,我们第一次去这个房子,像大多数二手房一样一言难尽,小哥哥的房子很大但是预算上比较吃紧,在房子整体不改动的基础上,还要满足业主的很多功能性要求,这是我们设计师遇到的第一个难题
改造后
2.jpg


餐厅和客厅设计了木隔断。原来的整个客厅比较大,我们把客厅和餐厅之间的区域采用了木隔断进行了区域划分,让每个空间的区域的比较饱满
改造前
微信图片_20180610151438.jpg
改造后
5.jpg
在餐厅和过道之间,我们设计了一个置物架,主要是考虑整个客厅空间收纳的不足,可以摆放一些小摆件给房子增加一些生机
9.jpg
客厅是以丝绒和布艺元素为主,以巨幅浅灰蓝色挂画融入整个浅蓝色墙面为背景,带一些金属元素作为色彩的点缀,装饰画在客厅背景墙占有很大的比例,所以非常关键,我们选的黑色边框,画芯是简单的两种颜色,灰白色和灰黑色,跟整个风格自然融入
8.jpg
深色的丝绒抱枕,搭配浅色的沙发,复古北欧系的风格自然流露
7.jpg
客厅电视墙留白设计
改造前
微信图片_20180610151449.jpg
改造后
6.jpg
走廊一处
DINING ROOM|餐厅
采用木色作为餐厅和客厅之间的隔断


10.jpg

餐厅背后设计的带储物功能的卡座和储物柜,PS4游戏机、游戏碟、电影蓝光碟、游戏手办、游戏设定集艺术图册都是屋主小哥需要展示和收纳的,柜子要具有展示性和收纳功能,当然也要高颜值啦


13.jpg
餐厅选择深色和浅色的撞色来营造整个设计氛围,餐桌除了用餐,平时也能满足两人或者多人在餐厅办公的功能
MASTER BEDROOM|主卧
改造前
微信图片_20180610151501.jpg


清理出来的主卧,模样清晰了一些,前主人装的这个灯到底是什么鬼?
改造前

微信图片_20180610151515.jpg
荒凉的感觉霸占了整个卧室空间
改造后
12.jpg


主卧背景墙采用的是水泥墙,我们整个用深色调搭配来体现复古北欧风格主题,搭配的胡桃木的暗木色系元素让整个风格更佳和谐统一
15.jpg

主卧空间大改造完成
BALONY|阳台
改造前
微信图片_20180610151524.jpg


一片荒凉的生活阳台
改造后
14.jpg


是不是有想让人抛下生活琐事,安逸的躺下小憩的冲动呢
项目地址:成都市锦江区
文案与编辑:我们都有妄想症运营团队
全案设计:拾光悠然设计团队
项目施工与管理:造梦家室内专业施工工作室
项目建筑面积:150平米
施工(水电以及吊顶改造)+主材(定制家具)+软装
(测算后造价约1300元每平米)
选择服务:局部改造+软装设计+拎包入住服务
项目户型:四室两厅两卫
风格偏好:北欧复古,蓝色,灰色,水泥漆
摄影:晓彤
案例部分品牌:美橙暖通 良造定制衣柜
-----------------------------分割线-----------------------------
我们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越过人山与人海
我们曾经拥有着一切
转眼一切都飘散如云烟....
于是
我们回到最初的地方
我们开始追求来自初始的平凡
我们为居住的梦想体验而生
我们为居住极致健康而存在
二零一八我们继续怀揣初心而前行
                                                      .......BY运营晓彤

设计公众号:拾光悠然设计
(欢迎关注)
企业二维码.jpg

21

 

 

顶级施工图素材 签单特训营"

拾光悠然设计

积分:70

私信

全部评论
acai125 2018-6-12 15:32
很棒!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花椒肌肉 2018-6-12 20:51
个人感觉有一些颜色过重,过艳,显得有一点点杂乱

点评

卧室有点压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15: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kiyubinde111 2018-6-12 23:37
阳台设计的很漂亮,客厅和餐厅中间的木制隔断的造型个人感觉有点难以理解,不知是否处于造价的局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2830728 2018-6-12 23:38
好作品 值得学习 感谢楼主分享 很难得到的东西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corbusier3 2018-6-13 09:41
木制隔断的确有点勉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浅蓝记忆 2018-6-13 09:43

自然富有质感  粗犷中渗出细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JZLS 2018-6-13 09:55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41759191 2018-6-13 1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夏柠檬 2018-6-13 10:41
专业生产定制各种(酒店、会所、样板房等)实物画、装饰画、油画、晶瓷画!13662285768 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23下一页
关闭

官方推荐 上一条 /3 下一条

设计师创业课程 云柏
收藏帖子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手机版

安装联盟APP,随时随地不错过精彩案例,发帖回帖参与互动!签到双倍金钱。

官方微信

关注微信锁定精彩,小编每日推送几篇精选案例或资讯,公众号:snsjlm!

讲师招募

本站拥有100多万注册设计师。讲师兼职讲课收入很可观!欢迎您通过本平台实现创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