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联盟官网-设计师互动平台 

概念方案 2027施工图 26实景 设计师证书申报通道
最近进展:3月2日更新,全案设计业主满意度比较低 作品较少  确定森达设计中标!后续调整和施工图工作正在进行!

下面是森达设计的方案


森达装饰设计工作室


01
223307t45h2ck27catk2ba.jpg


02
223308ay0aceambzbyma4c.jpg


03
223309qc252owdxiv2xnix.jpg


04
223309r55hqt6crx6qxtrx.jpg


05
223310s1l5y9hzmy915xsl.jpg


06
223312rg6k1bzhnxfku4gg.jpg


07
223312jzuw7w76j7cj3u6j.jpg


08
223313jyv0n2e255yycrrw.jpg


09
223313mplztqqfq5ya366k.jpg


10
223314kikkon2k1qkrq7tm.jpg


11
223314w129tqu87h822bu1.jpg


12
223314e80z9jj0699u6zvz.jpg


13
223314oxxzzk6kjii3iudi.jpg



通知:经过最终版主汇审和与业主的协商 最终确定109号作品 Ajin07为中标平面方案! AJIN07与业主沟通后调整的最终平面方案如下:

第二步:全案设计  已经开始了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最终中标者获得9000元方案奖金+4000元施工图绘制费用。

最终平面方案

最终平面方案

11.11最终平面布置图.rar (831.93 KB, 下载次数: 457)

评分

参与人数 1 金钱 +6 收起 理由
825607979 + 6

查看全部评分

5 3
分享

 

 

hackqing

积分:1115

私信

全部评论
byron0 2013-11-9 01:55 来自: 湖北武汉
嗯,不错,恭喜楼上了。。。。
nanifzj 2013-11-9 19:03 来自: 广东
恭喜恭喜啦     
单哥 2013-11-10 09:48 来自: 湖南株洲
确实不错的设计。值得揣摩。
透明白 2013-11-14 15:18 来自: 河北

这么多缺点?

这么多缺点?
dream-seeker 2013-11-17 13:57 来自: 湖南郴州
平面方案不错,做几张效果图试试
Ajin07 2013-11-17 17:09 来自: 湖北荆门
北派小匠 发表于 2013-11-17 12:02
说实话,没有最好的设计,只有最合适的设计,透明说的没错。这个设计的平面方案太差劲,但是客户喜欢,你 ...

这位仁兄不淡定了,欢迎毒舌。但请自信、自重的毒舌,稍微成熟的设计师都不会是愤青,自认老子天下无敌。那就是SB的无敌,幼稚。
想吵架挑事儿的滚粗,想交流设计的交朋友的欢迎。(如果说你也参加了前期的平面方案设计没用你的大作不至于在这“很差劲很差劲捧臭脚自己领悟吧”不至于啊哥无冤无仇的
就这个平面方案的设计而言,可能有更牛X的,但那属于你自己的牛X。
存在即合理,这个平面方案在我看来优点是不能用数字表达的,画牛画骨看自己的对整个空间的顿悟。和对空间融入的情感。
不要站在自己想像的为自己理想的空间,去评判一个不是为你自己设计和去居住的空间的好与坏。因为标准在强加就失去了平衡。要知道设计师是在营造和引导适合业主的居住空间。不是去展示和售卖的空间。是一个温馨舒适时尚的住家。
首先业主是一个非常有主见和信任和尊重设计师的高品质业主。在这个平面完成也是跟业主经过详细的沟通和周密现场验证得来的,从上海到武汉现场确定方案的可行性。请参加下一步方案的同仁尊重一下付出的劳动。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Ajin07 2013-11-17 18:05 来自: 湖北
本帖最后由 Ajin07 于 2013-11-17 18:08 编辑


151759bpgger0kkgrv7kp3.jpg
正阿正 2013-11-18 14:33 来自: 江西上饶
不错!!!!画好玩····
赤裸的疯子 2013-11-19 00:31 来自: 河南郑州
一点拙见   
084014uptl37p3.jpg

点评

不错 现在智能马桶 不需要 妇洗器了  发表于 2013-11-25 15:59
mcs731 2013-11-22 13:24 来自: 江苏苏州
业主喜欢的方案确实。

点评

+10086  发表于 2014-1-23 16:37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仩仩签 + 10 很专业的评论,鼓励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北派小匠 2013-11-29 22:24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北派小匠 于 2013-12-10 21:23 编辑

1.jpg 2.jpg 3.jpg 4.jpg
[南北精英组]方案QQ群:184267923   千人大群期待你的加入! 北派小匠QQ:276520999

点评

略屌 学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2-14 09:43
粗暴的言语只会暴露自己层次底下和处境困苦,要为人服务先包好自己破碎的心。  发表于 2014-2-4 21:14
吊吊吊  发表于 2013-12-14 10:59
赞一个  发表于 2013-12-8 15:27
支持小匠,此平面方案的确存在众多问题,作为优秀的设计师当别人指出你的设计不足或是有缺陷时,自己应该虚心诚恳的接受,这样也是对别人的尊敬对自己的提高更是对客户的负责。  发表于 2013-12-5 19:00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0 收起 理由
从今天开始追你 + 10 精准犀利
adamina + 10 超赞,期待你的更多大作!
师妹小蛇精 + 10

查看全部评分

sansansan 2013-12-3 14:52 来自: 四川内江
我不是设计师,我是一个生活者,看了杰先生房屋的众多设计方案,从生活实际和客户要求来讲,我认为中标的平面设计是最好、最全面、最符合客户要求的。论坛里有的设计师是平等、和气地在交流,有的设计师则并不那么友好,言语间能看出感觉到嫉妒、不服之心,虽然自己还在处处标榜是为了交流、提出意见和所谓的“报打不平”(北派小匠言),但纵观所言所语,实则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室内装修设计应该在美和生活之间取其平衡点,设计师是最清楚不过的。客户虽没有经过设计方面的专业培训,但生活经验和对美的认识应该是有的并且可能还很丰富,尤其是一些年长且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设计师可以以自己的专业给客户提供帮助并影响客户,但一定要倾听客户的呼声和要求,注重引导、交流、汲纳、综合,切忌将自己的观念强行植入对方。
“比较是不满的根源,计较是罪恶的源泉”。论战一经开启,心中自难平静,行为会丧失理智,为证明自己的正确,致对方于死地,会吹毛求疵、搜肠刮肚地找对方问题,不惜钻牛角尖、抓枝末小节,甚至无中生有地指出一些不是问题的问题(因为谁都清楚客户肯定参与了意见)。以交流为幌子发泄心中的不平是一些人的惯用手段,不管他是如何标榜自己耿直或者发QQ号以示大度,“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事实就是确有其事”,看完帖子的人都会明白,其所作所为和言语是不能掩盖其内心原始和真实的愤懑和嫉妒之心的——那就是反感中标方案,讨厌中标者。人心一旦有了不够光明的阴影,行为就会出现偏差,平和的交流就会演变为无聊的论战,甚至成为个别人的发泄之地,失去论坛应有的意义。
抛开这些,从技术来讲,有的设计师的确水平有限,重理论而不食人间烟火,指出的某些问题在我这样一个非专业认识看来都很无聊和“小儿科”,确实是有点纸上谈兵、空谈误国的感觉。哦,对了,有的人对“纸上谈兵、空谈误国”似乎很不服气,但这就是事实,有能耐赌这口气,还不如拿出真实水平去中一下标。
“沉默是金,雄辩是银”。是骡子是马拿出来遛的结果不要让我们感到真的是“纸上谈兵、空谈误国”哟?
不要再“文人相轻”、“技人相轻”或“匠人相轻”了,让我们还是好好分析一下中标方案的长处吧,多以谦虚的姿态向他人学,以取长补短,不断进步。

点评

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你确定这不是你的小号?  发表于 2014-1-23 16:42
中标与否,业主审美和好的设计可能相违背,这都不重要,但是你不能说别人没中标的就是不好的,指出的问题也是不对的,在中国,为什么设计师都跑深圳 上海 北京?  发表于 2014-1-14 10:09
中标方案确实是把大房子大大浪费了,虽然这个房型也不怎么好规划,房子里墙多不说,菱菱角角也很多,人生活是很不舒服的,你也许想要中国园林感,但是即使是园林,墙体也应该是若隐若现,半墙感,你这个方案确实失败  发表于 2014-1-14 10:01
你是马甲吧,不是设计师你能把那么多的方案都看一遍,你是得有多爱设计啊,我教你吧  发表于 2013-12-8 16:59
呵呵,笑而不语  发表于 2013-12-3 21:12
如果可以可扫描我的二维码头像 加我微信交你这个朋友  发表于 2013-12-3 18:29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50 收起 理由
楊海南 + 10
小邶的笔尖t + 10 支持
001Q + 10 赞成!
Ajin07 + 20 高素质的人,很客观很专业的点评。如果可以.

查看全部评分

Ajin07 2013-11-8 23:15 来自: 安徽
沙发  大家多多支持!~

点评

你抢沙发的功力 我和我小伙班的都惊呆了 恭喜兄弟第一步夺魁!  发表于 2013-11-8 23:20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布谷子 + 10 我觉得你说的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想你 2013-11-9 08:44 来自: 吉林延边州延吉
什么时候给CAD.. 到时候来看看,帮你弄弄。
哭哭/dk 2013-11-9 11:35 来自: 广西南宁
很不错的设计。   功能齐全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4 收起 理由
尘_缘 -4 请勿灌水,认真参与话题!

查看全部评分

八月左手 2013-11-9 11:57 来自: 广东东莞
来学习了
HeShenXing 2013-11-9 23:57 来自: 广东广州
什么时候给cad呢??

点评

11日光棍节  发表于 2013-11-10 09:21
两江总督 2013-11-10 17:25 来自: 广西河池
人家你让他们能听见额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尘_缘 -1 请勿灌水,认真参与话题!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加微信群

只欢迎设计师加群,做广告的一律不允许,加群请先加微信:snsjlm0

官方微信

关注微信锁定精彩,每日推送精选案例或资讯,公众号:snsjlm!

领取资料

免费领取今年最新设计素材,请联系微信:snsjlm502!

奖项证书

打通协会设计认证通道,提供证书申报服务,微信:13436879894!

  • 联系客服
    •   QQ 44247496

    •   13693232461
    • 工作日:早9点晚6点


      备用联系:15011229364(电话/微信)

  • 二维码

    官方微信/小红书

    关注室内设计联盟

    • 微信扫一扫关注本站公众号

      关注本站公众号
    • 小红书

      关注小红书
  • 发布
  • 收藏
  • 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