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交流
资料
功能
积分:0
举报
积分:3580
哭哭/dk 发表于 2013-11-12 15:31 Makeの一下.. 我跟你一样。 也是刚毕业的,以前没好好学3D,现在后悔了想重新学习一下。
瓜傻是念着倒 发表于 2013-11-13 20:14 这个东西真是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不是光会这个软件就能搞设计的,水太深了。搞得我现在很迷茫,,,
秦梓瑜 发表于 2013-11-16 13:06 建议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火星或者水晶石突击一个月,然后找个设计师助理的职位 你很快就会有大量的活练手了 ...
哭哭/dk 发表于 2013-11-15 09:55 ...但是我现在连会这个软件都还没做到啊。。 一步一步来嘛
瓜傻是念着倒 发表于 2013-11-17 20:00 唉。。。成天给公司挨骂。啥也不会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浙江路桥240平 深奢 · 简境 | 倾城国际设
顺德美的卓越 · 好时光 | 无限镜像
自然的延伸 | 序建筑设计
【CCD】杭州滨杭传麒府湖墅158地块售楼处会
HURR | 拆掉一房的零碎“边界”后,一人三
锵设计 | 嶙
只欢迎设计师加群,做广告的一律不允许,加群请先加微信:snsjlm0
关注微信锁定精彩,每日推送精选案例或资讯,公众号:snsjlm!
免费领取今年最新设计素材,请联系微信:snsjlm502!
打通协会设计认证通道,提供证书申报服务,微信:13436879894!
Powered by 室内设计联盟 X3.4
Copyright © 2018 - 2019 室内设计联盟
QQ 44247496
工作日:早9点晚6点
备用联系:15011229364(电话/微信)
关注室内设计联盟